居北搞事专用

拉斯维加斯遭遇情敌事件

*RPS

*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真人

*禁止转出LOFTER,仅供大家一笑

*本文龙哥不是切开黑你信我啊







有时候,会撩人跟会谈恋爱并没有什么关系。


白宇在和龙哥重逢后的第一个小时,就切身体会了这句话。


原本按照他的想象,两个小情侣重逢之后不说做点什么不可言说的事了,说点情话总是可以的吧?


可惜他龙哥就是不按常理出牌,一句话把他撩得飘飘然,完事直接往沙发上一坐,伸手招呼他过去。


难道是……?白宇脑子里闪过种种念头却都觉得不靠谱,回过神才发现自己身体快过大脑,早就在沙发上坐了个端端正正。


然后他看着龙哥拿出手机,冲他笑的温温柔柔:“小白,正好现在有时间,你要不要来挑一下晚上吃什么?这附近有四家火锅店,还有三家海底捞,我觉得其中有两家味道都不错,所以想问问你的意见。”


火锅,又见火锅,这火锅是我资深情敌是吧。


去采访推荐火锅,见面前吃火锅,这会还想着点火锅,白宇觉得,实在不行就让他龙哥干脆去跟火锅谈恋爱得了。


实不相瞒,他认为朱一龙有50%以上的概率会同意。


也许是白宇的表情过于咬牙切齿,朱一龙讪讪收回了手机,试探着微微低头,从睫毛的缝隙里看向他,又喊了声小白。


美色误人,白宇瞬间被朱一龙颜值暴击,并中了“眩晕”这一debuff。


等到白宇终于回过来神,心中难免有些哭笑不得,他侧过来让自己上半身正对着朱一龙坐好:“龙哥,我说龙哥!你看看我,白宇,你男朋友,此时此刻正坐在你面前,咱俩都这么长时间没见面了啊哥哥,你能不能不要脑子里只想着火锅,能不能多想想我?”


每次面对白宇都莫名爆发极强求生欲的朱一龙,闻言忙不迭点头,脸上的表情正直又无辜,就差拿个相框把自己圈起来,底下再配上一行“居居委屈,不关居居的事”了。


美人攻势在任何时候对白宇都是有奇效的,因此他顺理成章地放过了火锅这个情敌,转而说起了别的话题。


“哥哥你看,咱们好不容易见一面,现在这个关系又跟以前不太一样,你是不是该有什么表示啊?别的不说了,大美人有没有兴趣,跟我约个会?”


“好啊,你想干什么?”朱一龙一如既往地没有拒绝白宇的请求。


“咱俩一起,去绝地大陆玩玩呗?”白宇摇晃着双腿有些兴奋。


“……你直接说吃鸡不就行了。”朱一龙闻言翻了个白眼,“幼不幼稚。”


白宇嘿嘿笑着央人带路去电脑房,路上还不忘作死调戏一下人:“龙哥,我怎么觉得你刚才有点失望啊?”


朱一龙回头看了他一眼有点疑惑:“失望什么?”


“这个这个,就是……龙哥,我刚刚邀请你约会的时候,你是不是以为我想跟你接吻啊?”白宇脸上的笑容有些痞坏,他故意盯着人,想要看龙哥再次脸红无措的样子。


却没想到朱一龙干脆放慢了脚步和人并肩,而后主动伸手与人十指相扣,另一只手还在人手背上安抚性轻拍了两下。


白宇突然觉得,自己好像又拿错了什么剧本。


果不其然,下一秒朱一龙就一脸的人畜无害,轻轻柔柔对他说:“小白,你明天还有通告,要上镜的,不要急。”


白宇表示,他一点也不想深究不要急这三个字的隐藏意思,也不太想考虑80kg的握力会对自己的未来产生多大的影响。

评论(17)

热度(4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