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北搞事专用

拉斯维加斯直播采访事件

*RPS

*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真人

*禁止转出LOFTER,仅供大家一笑

*上次更新你们哈哈哈了我将近一百条,身为正经人我很心痛






一片寂静。


微博的热搜没能打破这片寂静,接连响起的手机铃声也没能。


朱一龙和白宇隔屏相望,惟有泪千行。


十分钟,这是他们留给自己逃避的机会,假装自己不在,假装刚刚没有犯蠢,假装……假装经纪人不会咆哮。


实际上,当电话终于被接通时,他们的经纪人的确没有通过发出怒吼来试图震聋他们,但却不约而同问出了同一个问题:“你们打算公开?”


公开?肯定不可能。


国情如此,规定在上,事业在前,不能公开。


两个人非常坚定地否定了这个想法,但却难得有默契想到了一起:不能公开,没说不能暗中秀恩爱。


当然,以上想法过于危险,他俩谁都没敢跟自家经纪人讲,只希望大家认识这么多年了,彼此之间能有点默契,心照不宣一下相互配合。


梁静茹都不敢给他们这个勇气再相信默契。


话说回来,不能公开恋情,这件事在其他弯男身上也许是痛苦,是失落,是阻碍,但朱一龙和白宇是谁,曾经的钢铁直男啊,怎么能跟他们一样呢?


所以这两个人不仅没觉得苦涩,还有点小兴奋。在这个一言一行都被无限放大,出门在外就要接受万众眼光的时代,偷偷谈一场秘密恋爱,对外不露马脚,对内甜甜蜜蜜,这是对演技多好的磨炼!


脑回路与众不同的两个人一拍即合,愉快就此达成共识。


既然不打算公开,那就必须要换种方式来处理这件事,也就是国内外都在用,cp粉吃了都不说好的常规操作——兄弟情。


正巧,第二天朱一龙有采访,白宇最近粉丝福利打算开直播,两个人就说好了要正经澄清一下,给rpb粉一个机会。


于是这天晚上,两个人谁都没有对热搜出手,安安静静就这么任由其发展。隔天一早,朱一龙出门去接受采访,白宇则预告福利五分钟之后就打开了直播。


“Hello,Hello,大家好,我是你们千呼万唤的白主播。”


没有一丝丝防备,白宇就这样毫无顾忌地将自己新发型怼到了摄像头前面,新来的粉丝只看见参差不齐的锅盖刘海,乌黑发亮。


和往常一样,白宇的状态放松又自然,他先是回答了几个粉丝问题,又唱了首歌,这才趁着人多,将话题转移到今天的主要内容上来。


“是是是,昨天干了件大事。”


“什么大事?这位朋友,你很不关注我啊,昨天我可是无意间坑了我龙哥。”


“真是不小心,我昨天跟我龙哥视频来着,那会说我打算发微博,想考验一下他的手速能不能比得过在微博买房的各位。”


“既然让龙哥抢,那我肯定是想搞点跟龙哥有关的对吧。龙哥喜欢吃什么?火锅啊,所以我一想,干脆把我昨天刚吃的火锅发给他吧,谁知道就!”


“不过说真的,火锅确实显年轻啊,你看我龙哥,怎么看怎么比我年轻,就是因为他爱吃火锅,对吧。”


“唉,我也没想到我龙哥这么喜欢我的新发型,那你们喜欢吗?”


“虽然,虽然!我现在玫瑰花刺没有了,可我这不是有新剪出来的玫瑰花瓣嘛,也算安慰安慰你们了!”


“想摸花瓣?你摸呀,你摸呀,摸不着!”


小宇宙们表面上在弹幕里疯狂夸奖玫瑰花瓣好看,实际上却暗戳戳点开白宇造型师的微博,哭着喊着进行留言。


另一边,采访朱一龙的记者,在流程的最后也不负众望cue到了昨天的事件。


“昨天?昨天我是被白宇给坑了,我觉得他是故意的,真的。就,白宇那个新造型你们都看到了吧?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,非要给我展示他那个新造型,还让我在微博上夸他。”


“对,让我夸他,结果他发出来的全是火锅,还不跟我说就又换了照片,我根本跟不上他的速度。”


“我要是早知道他打算发火锅,那我肯定不能发年轻呀。”


“发,发什么?就想吃呗,还能有什么?哦,还有好吃,真的,火锅特别好吃,我给大家都推荐火锅。”


“马上冬天就要来了,希望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都能吃上热气腾腾的火锅。”


“啊?像新年祝福啊?那不然我给大家拜个早年吧?”


这天过后,微博热搜再次更新。


“白宇 玫瑰花瓣”

“白宇 直播”

“白宇 爆料朱一龙年轻的秘诀”

“朱一龙 跟不上白宇速度”

“朱一龙 拜个早年”

“火锅 C位出道”

评论(38)

热度(5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