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北搞事专用

拉斯维加斯终于成真事件

*RPS

*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真人

*禁止转出LOFTER,仅供大家一笑

*祝大家中秋快乐

*上一篇







白宇发现自己正面临着一个非常艰难的选择。


他龙哥,大美人,刚刚跟他正式递交了恋爱申请。


到底自己想不想跟他龙哥恋爱,白宇不太确定,但是白宇十分确定如果自己再不说点什么,好奇心极其旺盛的龙哥下一秒就要追问自己刚刚那句话什么意思。


贞操危机面前,去他妈的兄弟!


完全没反应过来自己还能拒绝的白宇,看到对面朱一龙嘴张开了一半似乎打算说些什么,一个激灵话就从嘴边秃噜了出来:“那我以后就是你男朋友了哈!”


其实是打算转移话题,再给那个脸都涨红了的白宇一点时间的朱一龙,就这么收获了意外之喜。


朱一龙在白宇吃惊问出那句话的时候,其实就已经隐约意识到,自己之前大概是想差了,可是偏偏不等他开口打圆场,那人就这么稀里糊涂地答应了下来。


既然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,那么刚才隐约意识到的真相,自然是被朱一龙毫无负担地抛之脑后了,白宇亲口承认的话怎么会有假呢?朱一龙自觉对白宇抱有百分百的信任。


贸贸然答应了恋爱请求的白宇,在最初的舌根发苦之后,很快也凭借着自我安慰的心态,以及劫后余生的庆幸,或许再加上点视频里龙哥欣喜模样的美色诱惑,成功找出了和龙哥恋爱的不少好处。


最重要的一点,以后什么时候想念龙哥的颜了,他可以不用再去微博上翻,直接一个视频电话打过去,对方不仅能动会说,还能跟自己有问有答,多厉害。


至于其他的嘛……

白宇低头抿了下嘴,忍不住有些小窃喜。


就算龙哥某些脑残粉再骂自己又能怎么样,你喜欢的正主喜欢的是我,你想当他女友的人现在男朋友是我!


白宇觉得自己现在这种有点嘚瑟的心态不太好,可他今天就是不想纠正自己,脱单给这么好的大美人,还能暗搓搓气一波别人,当恶人的感觉,太爽了。


于是这位压根没反应过来,他自己没掰就先弯了,比朱一龙还省事。


两个新出炉的小情侣笑归笑,正事还是要顾及的,作为艺人,而且是同性艺人,恋爱这种大事是绝对不能瞒着经纪人的,否则将来万一出了纰漏,全是自己的责任。


习惯了跟婵姐坦白的朱一龙,这边还跟白宇漫无目的地聊着些一点都不像情话的话题,那边就已经拿出了旧手机,打算现在就给婵姐打电话。


注意到朱一龙行动的白宇,第一时间就给人拦了下来:“哎龙哥龙哥龙哥,你听我说,你听我说!”


朱一龙举着手机一脸茫然抬起头:“你干什么?”

丝毫没有以前问这句话时的奶凶气势。


白宇自认为这是恋爱带给龙哥的改变,完全无视了这原本就是一句普通问话的事实,并巧妙地体会到了赵云澜那句“洒家这辈子值了”的心态。


“龙哥你看啊,上回你跟婵姐说了之后,咱俩的事呢确实得到了解决。可是,可是!你也把婵姐气得够呛是吧,所以这次呢,咱们不如委婉一点,我先跟我经纪人聊聊,然后再跟你那边通气,怎么样?”


朱一龙努力回想了下李婵上次知道他们结婚之后的反应,虽然觉得这事其实没有结婚事大,但还是犹犹豫豫点了头——白宇说的好像很有道理啊。


拜托,居老师,你们上次是假结婚,这次是真恋爱诶。


同样没意识到这次事件严重性的白宇,拿着自己旧手机戳开微信,想了半天都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叫委婉,最后脑子一抽发过去了一句话。


“朱一龙成我男朋友啦,24K纯真的那种!”


得,朱一龙还没跟白宇学委婉呢,白宇先把朱一龙的耿直学了个十成十。

评论(25)

热度(4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