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北搞事专用

拉斯维加斯恋人见面事件

*RPS

*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真人

*禁止转出LOFTER,仅供大家一笑









微博的事暂且告一段落,网上因两人口径稍有出入而导致的余波也先按下不提,如今朱一龙和白宇两个人还面临着另外一个严肃的问题,见面。


这当然不是两个人第一次见面,甚至于他们曾经在拍摄期间朝夕相处了整整三个月,《镇魂》宣传期更是频繁接触,再次见面本不该紧张。


但这是他们作为恋人关系第一次见面,与以往不同。


见面的地点约在了北京,朱一龙在这里有固定住所,并且一早就将地址微信发了过来,因此白宇下了飞机就将目的地报给了暂且充当司机的助理。


小助理战战兢兢看了眼后视镜,总觉得平日里很好相处的白宇今天一脸的大义凛然,像什么呢?像即将要单刀赴会的关公,脸红的那种。


等进了小区下了车,白宇溜下来先是鬼鬼祟祟看了一圈,这才迅速上了楼去——虽说龙哥挑的小区保密性应该是很值得信赖的,但事有万一,不得不谨慎一点。


门铃按响,不等响过三声房门就已打开,就好像朱一龙一直都等在门后,随时等着给他开门一样。


白宇用最快速度闪身进去,转身关门,等他再一次回过头来,他发现朱一龙正站在他的身后一言不发看着他,耳尖脖颈以及没涂粉的脸上红了个彻底。


尴尬,太尴尬了。


虽说如今两个人的关系已经有了实质性的改变,但毕竟跟男人谈恋爱这种事,彼此都是大男人上轿头一次,没经验不说,还有点别扭,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开启下一步的聊天计划。


习惯了率先带动气氛的白宇,此时特别不自在地搓了搓手,看着几步之外的他龙哥,带着一万分的犹豫和忐忑开了口:“那什么……龙哥,咱俩这么久没见了,先,先,先抱一个?”


对面的朱一龙显而易见松了一口气,他直接上前一步,笑得纯情又坦然,毫无停顿伸出手去穿过人腋下,主动给了对方一个拥抱。


当这个拥抱落到实处的时候,无论是朱一龙还是白宇,都莫名觉得,自己的心终于落在了实处。


他们曾经在剧里欠了彼此一个拥抱,那其中藏着的,不仅仅是沈巍和赵云澜之间无法言说的感情,还是他们过去看不清的真心。


在剧里的克制是真,宣传期的情谊是真,这场磊落的相遇是真,如今交付的真心也是真。


无论是作为剧中的人物,还是剧外的演员,他们从未欺骗,从未虚情假意,更从没有过被迫与不情愿,当初他们可以坦坦荡荡鞠躬致谢,未来两个人也将携手走向星光万丈。


朱一龙和白宇,两个人就像这次的拥抱一般,恰到好处地契合在一起,天生就是一对。


两个人就这样静静相拥着,虽未再有任何交谈,却无疑都在享受着现在这一刻。


直到白宇开了口:“……龙哥,你中午是不是吃火锅了,你现在一身的火锅味,还是辣锅。”


闻言,朱一龙慢慢松开手站直,而后表情诚恳看向白宇:“是啊,毕竟我不像你,需要拿藏起来的菜夹馍充饥——下次带个肉夹馍吧,更顶事一点。”


得,龙哥肯定是看到今天自己在机场干的蠢事了呗。

白宇下意识抬手抹了下脸,语气微微有些怜悯:“龙哥,你以前一定单身了很多年吧,真辛苦。”


“嗯对,”朱一龙认真点点头,而后笑得眉眼弯弯,“因为等着跟你脱单啊。”


完蛋了,白宇看着恋人无辜的脸感觉有些绝望,我长得没他好看也就算了,居然没他直男还没他会撩,这回栽了。

评论(16)

热度(4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