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北搞事专用

拉斯维加斯脑补恋爱事件

*RPS

*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真人

*禁止转出LOFTER,仅供大家一笑

*上一篇






龙哥不会上了自己,白宇对于这一点很确定。 


并不是说他不想,而是他不会。以白宇对朱一龙的了解,只要自己不答应,对方是绝对不会做出任何过界举止的,自己的人身安全很有保障。 


可是,不会并不代表不想,白宇小声叹气。 


既然龙哥都生出这样的念头了,那必然是喜欢他的。可是,可是自己是直的不能再直的钢铁直男呀,怎么可能回应他呢。 

龙哥,苦啊。 


在很早之前白宇就下过决心,一定要保护好他龙哥,可惜兜兜转转到现在,自己反而成了可能伤他最深的人,怎么办?白宇觉得自己不能就这么坐以待毙。 


如果《镇魂》为了上映,都能把爱情转化为兄弟情,那么自己为什么就不能一步步引导龙哥,让他认识到和自己做兄弟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呢? 


彻底无视网上如何形容巍澜感情的白宇斗志昂扬。 


从这天起,原本就对朱一龙高度关注的白宇,进一步提高了关注等级,并修改了两人间的相处策略。 


朱一龙发博卡点,他也卡点。 

朱一龙穿同款,他也穿。 

朱一龙没事了,他第一时间拉人打游戏。 


在24小时见缝插针就表达自己对朱一龙关注的同时,白宇开始把自己对对方的称呼完全改成了“哥哥”。白宇想着,既然要做兄弟,那就一定要有个明确的表态,有什么能比喊哥更直白的表现呢? 


就这么喊了一段时间之后,白宇莫名觉得,朱一龙看自己的眼神更不对了。 


一个满脸胡茬,一米八三的汉子,整天开口就喊你哥哥,这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 


朱一龙表示,如果这个人不是白宇,对方可能早就被泰拳锤个七荤八素了。 


可惜对方是白宇,是纸片人,出拳可能导致对方重伤,不能这么做。 


既然不能出手打他,那就只能从根源上解决他。朱一龙决定,一定要搞清楚对方为什么会从原来偶尔撒娇喊哥哥,变成现在这样句句不离口。 


朱一龙对外滴水不漏,对内却是个大大咧咧直来直去的人,既然直觉告诉他,如果他直接去问小白,对方很有可能会找个看似靠谱的借口敷衍自己,那不如自己亲自找答案。 


为了弄明白事情的起因,朱一龙在繁忙的工作之中逐渐开始过度关注白宇动态。起初,他看到小白那些青藏高缘的举动时,还暗自欣慰对方居然会配合自己给粉丝发糖。然而当对方改口喊哥哥之后,他觉得那些举动不太对味了。 


到底是为什么呢?朱一龙凭借自己多年网上冲浪的经验,突然灵光一闪。 

白宇喜欢他! 


一旦得出了这个结论,那么白宇的很多举动就顺理成章了。朱一龙循着这点蛛丝马迹往回追溯,最终惊讶地发现,对方的改变居然是在自己试图发糖之后。 


难道是自己影响了对方吗?朱一龙有些苦恼,还有点愧疚。 


朱一龙清楚,如果自己不点明,以白宇那外憨内秀的性格,估计到最后都不会把自己的感情说出来。可是朱一龙心疼他,又觉得这件事虽说是无心插柳,但说到底还是自己引发的,自己理应负责。 


那么,自己有没有可能试着喜欢他呢?朱一龙觉得这个方法可行。 

……就算会被婵姐追杀也可行。 


对于朱一龙来说,下决定后说服自己的难度是远远小于说服他人的,因此既然决定了要回应,他自然不会有任何退缩。 


暗示,琢磨,试探,旁敲侧击。 


两个傻子你来我往了几个月,终于,朱一龙觉得是时候了。 

他决定率先表白,不能在这段感情里太没有担当。 


当白宇接到视频邀请,看到对面的朱一龙表情严肃时,他只觉得一瞬间身上的汗毛全站起来了。这几个月潜移默化兄弟情的成果究竟有多少,白宇心知肚明,朱一龙平时视频时看他的眼神根本不是越来越兄友弟恭,明明是越来越想上了他! 


吾命休矣。白宇满心绝望坐着等待对方宣判。 


朱一龙紧张地双手不断搓着裤腿,结结巴巴开了口:“老…小…老…小白,既然咱们的结婚证明没有法律效力,那你愿不愿意先跟我谈一场恋爱?”

 

“哥哥你居然不想上我?!”受惊过度的白宇失声惊呼。 


屏幕这边朱一龙一脸懵懂:“……啊?是这样吗?” 


评论(60)

热度(598)